© 缓缓的潮汐
Powered by LOFTER

2013年5月20日

早晨的公交车上,我仍旧坐在最后一排靠右临窗的位置,旁边坐了一位阿姨,她哼着一首歌,婉转悠扬,挺好听的,只是这首歌她哼了四十来分钟,且歌词总共只有两句

来到店里,便开始做起了两层楼的清洁,还未做完王哥(额,店里的厨子)叫吃饭,我瞅了瞅,黄瓜拌饭 = = 默默的扒了两口白饭,就说自己饱了,继续做清洁

做完清洁已经是一点半,徐姐让洗麻将,于是我开始洗麻将,洗呀洗呀,洗到了5点,期间手指被麻将砸到了,指甲戳断了,指尖生疼

接着开始称量普洱的克数,每4克一堆,用刀子把普洱茶饼分成小块,称好重量放在自己裁出的三层宣纸上,揪成糖果状,该活动持续到6点半

客人要求点餐,送菜单,打电话叫外卖

有熟客上门,迎客,泡茶,分杯,送烟灰缸,送瓜子,送茶点,送银耳

某客人向他的朋友介绍我“这小姑娘是来打大学工的,九月份开学念大学了”接着他转过头对我说“小姑娘,开学了给我打电话,我资助你学费!”我呵呵笑了笑,不知道说些什么~

莫非是我工作起来的模样看起来很可怜 ?哈哈,其实叔叔,我差零花钱~不过,谢谢你那份善意

终于下班了,今日有雨,风吹得厉害极了,早晨天气看起来好,我便穿的裙子,这一路冷得我胃疼,额,也许是饿疼了,呵呵~

明日继续,潮汐,坚持住!!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