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缓缓的潮汐
Powered by LOFTER

你说,我是你前世的新娘

你说,我是你前世的新娘

执手在有风有月的夜里,你将芬芳的茉莉植在了我的心尖,逶迤的长裙蹁跹了我柔软的情思。我许你揽过我的肩,拂过我的发,同我说着那些细细密密的情话,红了耳根,热了面颊,无名的野花在丛间引来蝶彩蜂黄,嘴角是谁的湿热蔓延,将山无陵,天地合的誓言刻进了你侬我侬的牵缠里,缓缓地流淌。

你说,我是你前世的新娘

红绸纠缠,锣鼓喧天,凤冠借来星光点缀,天边的云霞裁出溢彩的华装,我乘一顶花轿,眼眸低垂,温婉模样,如瀑的黑发,白玉的面庞,就这样兀然的闯进了你的梦中,你轻叩轿门,将我的手握进了掌心,此后的长久岁月,我便为你研毕生的墨香,写长短的水词,望你斜倚雕栏的背影,重叠我千古的痴狂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