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缓缓的潮汐
Powered by LOFTER

人们都说顾氏红笺有曲相思赋

佳人红衣,琴声感天动地

是世上绝美的音律,也是最血腥的杀招

顾红笺,是像血液一样妖娆而决绝的女子

 

相寻梦里路,飞雨落花中

红笺再也不是多年前的素净模样

在顾云终死去的那一天

红笺便让自己沉沦在了血色的世界里

 

相思赋,断人肠

哥哥,原来这便叫做爱情

这种痛才叫做相思

我对你有着不被世俗所理解的爱情

因为你是顾云终,而我是顾红笺

我们,是亲兄妹

 

我抱着琵琶对着他的碑,拨弦奏曲

风不歇,云不散,大雪不曾断

哥哥,红笺的琴声已能感天动地

 

我用琴声隔着千山万水同你遥遥相抱

哥哥,我听过最好听的声音

是那年大雪覆了相思河,你说红笺的琴声

让你心疼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TOP